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平安夜!!!

复杂的心情伸缩在一个平安夜里!
那感觉难以形容~
知道你此刻的心情是怎样
不过我不会再问你
时间是最好的良药!
纵使我问得到的答案还是一样,
就让你冷静下来吧~
原来知道有个人守候这么久感觉是这样的
你的隐藏能力也不赖!
是我一直没发现而已~
这一个平安夜对我来说是心情复杂的一个夜晚
即使坦白了,

还是会觉得...
不是我没隐藏好自己的情绪,
是怕自己说错什么会伤害了你
这是我最不想的~
所以一直都是静静地


我知道坦白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
可是说了出来,

你好一点了吗?
只希望你真的ok!!!

你的心意我收到了,谢谢!



//ps.今年的平安夜,纵使有点尴尬,可是这一个夜晚是特别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