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是轻松了!!!

原来很多事情,
只要不过于执着,
一切顺其自然就不会那么难过了~~~
是我太爱胡思乱想,
所以搞得自己那么累!
不过有的时候想太多是难免的吧...
呵呵!

今天收到了学院寄来的成绩,
我已经逃避了几天,
害怕到学院看出炉的成绩...
不过今天是逃不过了!
手上的成绩...
自己凌乱的脑袋~~~
那时候的我几乎快透不过气来了...
把信封打开,
看了成绩的我是激动的!
我担心的是统统消失了!
全科都过关了~~~
第一件事就是拨电话告诉了爸爸...
所有的多心在一瞬间都消失了,
当时的我也开心得哭了!!!
傻傻的^^


今天下午也与他到了IKEA
看了很多的房间摆设与一些家具~~~
他想买房里的书架...
看了很多的款式,
总算看见了一个合自己心意的!
我们也在那里享用了下午茶
天啊!
今天是星期四耶,
怎么也没想到竟然也会那么多人~~~
虽然他还是说了同样的话,
可是我不再理会了!
就当是让他发泄吧~~~



已经被压力压得快闯不过气的一个星期,
今天统统抛开了!
什么都没想,
就是很轻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