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又一个周末了~~~

最近很累,真的很累!每一天都在赶课业,很烦~~~每一天都在想着相同的东西,脑袋被塞得满满的...已经没有其余的空间再想其他事情!很多时候我尝试告诉自己:“放轻松,一切都会很顺利的!”可是下一阵子压力又会来袭~~~这真的很糟糕!知道这只是安慰自己的话,所以我是不可能轻松下来的...很多时候只需要一个聆听者,一个可以让我诉出一切的朋友!压力这东西,可以请你离开吗?越远越好!


最近的他就成了我倾诉的对象!在学院遇到一样的事情,一样的人...Why???我告诉过自己,不要再卷入一样的状况内,所以我只能选择避开...知道自己是很心软,可是我真的真的不要相同的事情再一次发生~~~为什么总会遇到一样的事呢?很难懂~~~人与人之间的利与弊,每一刻都在改变,就看当事人怎么去处理...我只觉得这东西很累人>< 也许我真的该狠心一点,有些事情我真的得避而远之...只能说,不好意思,我只能这么做!最近真的太多事情了,不想再有什么事让自己压力更大~~~


就连家里可爱的“Coffee”也病倒了!很担心它~~~看见他吐真的很心疼!还好现在已经渐渐康复当中...在赶着一份报告...感觉上已经融入了真实的工作过程!具有挑战性,很多的东西需要策划,甚至都得清楚的一一列出~~~讨论当中,是还ok...一切都在进行当中...昨天晚上与爸爸聊了很多,越来他也有新的计划了!聊了很多经营的东西,很多的意见渐渐进入脑海里了!就与我现在的课程息息相关...与爸爸讨论了很多相关问题,也知道该怎么开始!可是还有一些问题是需要考虑到的!需要详细的计划~~~与爸爸聊了很多,经验丰富的他的确提醒了我很多东西,更让我知道自己的报告有什么漏洞...我知道自己失去的那一股动力又再次出现了!我会好好抓紧时机,好好策划~~~这也是让我有更大的动力做自己的报告!Mid-termPresentation 就快到,可说是又是一个挑战了...加油吧!

难得又是周末了,不过还是在家里赶课业,温习功课~~~不过,是轻松地!还是家里最舒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