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我爱的你们!

不知道为什么这一次与你们午餐过后的我会这么的沉重…也许太久没聚在一起了,或许大家的路都不一样了!我们每一个人都开始走自己的路,往自己的梦想前进着!没有一个人会愿意停留在原点,我也一样!不过这也是一种不舍…每一个人都会从里头跳开,前往自己所选择的一条路…每一个人都会走不一样的路!

这一次的午餐让我感触很多,或许是因为以后彼此会少碰面了吧!自己不舍的心情渐渐涌上心头...我一直在忍,一直忍才不至于在你们面前掉泪…这两年在学院碰到了很多很多人,碰到的事情也很多...可说我是从中获益不少!什么人该相信,什么人该避而远之,统统都经历过了!在学院有欢笑,有泪水...这一些回忆会牢牢记在我心里!高兴的是我认识了你们,一班可以搞笑,可以胡闹,可以分享一切的你们!其实与你们也有一些年龄上的差距,不过我却可以感觉到我们就像兄弟姐妹一样!那是一种难得的情感!我很珍惜你们之间每一次都顾虑到我的感受,纵使当了你们的领导还是那么的挺我!一旦我被压力侵袭,你们总会闹我,甚至给予关心...就是因你们的胡闹,你们的欢笑才可在学院有一点的乐趣!你们的在乎我都感觉到,谢谢!

今天的Sushi King午餐真的很开心!已经好一阵子没这么轻松地与你们一起午餐了...我珍惜的是午餐时大家的欢笑,胡闹,那一些古古怪怪的模样,还有你们令我无话可说的每一字每一句!都已经深深烙在记忆里了...我静静的不说话是因为那一股不舍的心情已经涌上心头,很怕自己会流泪,所以我不说话!还好我可以控制住^^Ming, JC, Mao, Kah Yeung, Boon Hui, Kar Fei & Xiao Ting…这一班可爱的学弟妹们,真的很高兴认识你们!今天之后,我会让之前的尴尬与不愉快都随着风带走!我只想留下与你们开心的回忆!只愿我们像一家人般的感情可以一直存在...^^


此时在打部落格的我已经让泪水沾满了双眼!或许我又再一次的不舍吧…不过也是最后一次了!以后大家再碰面时,会是另一个插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