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慢慢接受...

一大堆的assignment终于慢慢地有头绪了!之前还在烦恼着该怎么做,该到哪里找资料,该怎样怎样...现在总算摸出一个头绪来...大多都是得做搜查的,须要很多的时间与体力去完成!纵使有的时候会摸不着头脑没有一点的想法,可是每一位都会尽自己的所能想出一个完美的idea...尽管如此,我们还是享受当中的乐趣!大家在讨论当中还会闹出一些笑话,偶尔还会有一些趣事!现在已经是开课后的第三个星期了,渐渐地融入另一个学习环境,认识不同的朋友与导师...其实一开始还真的有点不习惯,不过现在已经可以与朋友们打成一片了...最意想不到的是,竟然可以遇见一位蛮funny的朋友...他会让我想起此时身在迪拜的一位好友,一位很要好的朋友~~~


在新的环境学习是有一定的压力,必须适应那里的规矩与学习方式。刚开始还真的有点接受不来,不过现在已经渐渐融入这一个新环境了...时间表是还好,只不过每一天都得呆在学院知道傍晚五点...其实还蛮累的,一旦有空档,几乎每一位都趴在桌上歇一会儿!可是大多都是抓紧时间讨论assignment...时间是很充实,不过真的很累很累~一旦放学回到家里就什么都不想做了,只想马上跳上自己舒服的床上歇一会儿...很难说服自己别这么大压力,打从第二个任务也得开始的时候就,压力就已经慢慢呈现了...躲不掉,也避不了!不过还是尝试控制,不想让自己想太多...



本来想在周末找找所有任务的资料,却被病魔打败了!唯有乖乖休息咯...总觉得浪费了一点的时间,不过要是我真的固执不休息的话,大概会被骂!哈哈...(只希望病魔赶快弹开!><)下星期大概会很忙吧!需要开始我们的research,有两个地点是我们需要一起去一趟的!Midvalley 的 YUZU Japanese Restaurant及airport...只是时间还得调调,不然真的很难抽出空闲时间...虽然所有的任务都得做搜查,不过我很喜欢这样的挑战!这样的经验已经好一段没尝试过了,现在又有这样的机会,对我来说蛮有趣的!组员们,加油吧...



下星期会与两位好友碰面!唱k对吗?很好的提议,借此机会让自己轻松一下,也可以发泄!我期待着^^

3 条评论:

SuGirL 说...

嗨,第一次来你这里坐坐哦。。。

功课再怎么忙都要照顾自己哦~ 不要让病魔有机可趁。。。
最近空气也不太好,真的要很小心哦~

加油!

匿名 说...

jia you jia you!!!=D

Forever 说...

SuGirl:
好久不见!
谢谢关心,
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Chocolate:
thx for 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