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控制不了的思绪!

也许有些东西是真的没这么容易带走!只要你看到的话就一定会再想起...知道自己不是一个凡事都可以轻易放下的人,所以这一次大概又是因为......昨天回到了学院处理一些事情,再与朋友们一起去午餐。已经好久没一起午餐了吧...今天难得与他们有约!想着一碰面的话,他们又会“乱”我,可是那几个家伙又翘课了...还真受不了你们!碰见了他是免不了的,不过既然有心避开,那我也没什么可以说的!反正我什么也不会再管了!我与几位学弟妹一起到了麦当劳,六个人挤进了我的车内(哦...蕙湄开车噢...),哈哈!(还好只是学院对面!)明琪也已经在那里等候我们了...一个好几个月没碰面的好友,其实你变了不少...不过我们的话题似乎也渐渐变少了。是因为太就没碰面的关系还是...不知道>< 就快开课了,只希望可以与你们聚一聚!开课后也许会忙不过来,到时碰面的时间也会减少...难得这一次我也可以确认一些事情了,甚至与他也不会那么尴尬了!都已经好一段时间了,所以一切的东西也都过去了...只要心中没有疙瘩就好^^与他们想用午餐后再回到学院遇导师闲聊,其实还真的是一点变化都没有...学院还是一样!Office却多了几个人,感觉上很多人呆在一个办公室,可是真得有那么多事情可以做吗?与导师聊了好一会儿,受不了的是,这一个人还是一样爱吸烟!没看见他一次我总会说他几句...不过就只有这一位导师与学生最健谈...他告诉我们很多东西,只不过我们自己知道就好~~~这一次你策划的Prom Night,感觉上蛮有趣的...愿你们玩得开心点咯...这一次在学院一待就是三点!要不是因为朋友晚上得上班,我还想多逗留一会儿!不过,当天的我还蛮开心的... 今天与他去吃了早餐,再到Jusco逛逛。借此机会让我丢掉一些闷在心里的事情也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