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美好的回忆!


在小学的回忆都是最难忘的…已经好一段时间没回到母校了。这一次被邀回到母校参与我来自新村嘉年华。真的好久好久没回去了!学校还变了很多…食堂傍边起了另一栋教室,感觉上很暗,很热!想起之前我们的班,一踏出教室的门口既可以看见一整片的草地,甚至可以直视办公室,这样就可以看见老师是否从办公室走向我们的班…一踏进校门,就有好多好多的画面浮现在脑海里!都已经是好多年前的事了,现在几乎每一个都学院毕业了咯!





嘉年华在早上八点开始了。看着乐队为开幕典礼起鼓,还真的让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射在他们的身上。而董事长与理事们还有南洋商报的记者们一起剪彩彩带已被剪开,悬挂在半空的气球带着两幅布条,分别写着“增江嘉年华”,“我来自新村”…随风飘上了蔚蓝的天空!开幕仪式完毕后,所有人都回到工作岗位,等待着家长与小朋友们前来玩游戏与享用食物。我与朋友负责的位置是帮来宾们拍照,然后再把它印在日历上!每当有顾客在班级面前经过,我们就会拿着一些已经处理好的照片在他们面前费尽了唇舌,才让他们走进了室内!有的时候还会到登记处看看有多少人已经登记过!还可以和两位小妹妹一起聊天…而其中一位是-紫凌,她还蛮健谈的,也很乖巧!可是他却问了我一个问题,让我有点哭笑不得!“你是那一班的?”我只能微笑回答她:“姐姐啊已经毕业很久了,就是和你的张老师一样的!”她也“哦”了一声!







每当有小朋友前来拍照,我们总会负责带他们到更衣室去选择他们喜欢的服装!让他们穿的漂漂亮亮出来上镜头…看见他们脸上都带着可爱又无邪的笑容,自己也会更着开心起来!有些小朋友也很害羞,他只会静静地看着那一些服装,只要你问他“喜欢这一件吗?美不美?”他也只会点点头…所以我们就得帮他们作选择!可是看他们开开心心的坐在椅子上拍照,我们也会有一种满足感…

接着又来了一位超可爱的小男孩…他简直就变成了我们的焦点,每一个人都争着与他拍照。可是这小家伙却一点也不理会我们,只是一直得躲开!可是他却只接受伟杰一人…每一个人都是羡慕着!不过,还好伟杰把他给哄过来我才能顺利与他和照…这小家伙真的令全场轰动!哈哈…当他坐在椅子上拍照时,双手摆出了v字形,那模样更惹人喜爱。接下来,也有好多的小朋友前来拍照…我们都忙着与小朋友们穿上美丽的服装,让他们漂漂亮亮的上镜头…几乎每一位小朋友都前来找张老师合照,原来每一位学生都舍不得他!可见他的魅力真得很大…不过可以感受到他对小朋友们的关心与照顾。他这一位老师还真不赖!





忙了一整个早上,直到下午我们才享用我们的午餐!我们分别到食堂买了一些食物,一起在班上享用…随着时间的流逝,嘉年华也来到了尾声!我们帮忙收拾好一切后,大家都几乎累得趴在桌上睡着了!忙了一整天,纵使都累了,可是我们还一起去喝茶聚一聚!彼此都聊得蛮开心的^^


今天的每一个人都拥有了很美好的回忆!


2 条评论:

阿紫 说...

谢谢你们肯到来帮忙=)
嗯,聚在一起的感觉很不错呢!找一天大家一起来喝茶咯~~~

Forever 说...

你就不要再那么客气气了!那都是我们的母校啊,而且已经好久都没回去了!这一次难得有这样的机会,当然每一个都会一口答应咯!而且,我们每一位都玩得很开心...喝茶是一定会的,会替稳凤farewell,时间决定了再告诉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