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小小的聚会!

唱歌是一个不错的发泄...只不过这一次似乎没什么作用!尽管已经喊了出来,可是却没把“它”带走...真傻!其实不应该自寻烦恼的...可以不必太在乎!已经是五个月了,我没有再为了你的事而想太多,没有为了你的事而让其他人一直念我!的确轻松很多,心情也开朗了...可是,再一次听见从他人口中知道了你的消息,却还是会感觉...那感觉是什么?不过,这一次我真的做不到那么轻易就原谅你!几乎每一次都是我先开口...我真的在乎这一段友情,即使你一再的想要了断,可是我还是会挽回...这一次我不会了!不想再受伤~只想让自己自私一次,就一次!做出这个选择,我是开心很多!

昨天唱K的时候我想把一切都抛出来,可是似乎没什么“效用”!不过算啦,至少我已经喊了出来,心情稍微好一点...而且与威威唱的那首“Zombie”还真的有效!所有人看见他唱得这么起劲,简直就快“爆青筋”了!我都笑得肚子痛了...不过这一首歌,一旦是他唱的话,就会令我笑得喘不过气!谢啦,uncle...哈哈!回家前,彼此还在k房里聊了好一会儿...聊着聊着威威忽然提议去吃肉骨茶,可是似乎没人想吃!“等下去到那边,我们七个人就只叫一个位是不是?其他人就只看着我吃!”几乎都笑翻了!

还有,某人一直拒绝我把他的牛娃娃带回家...既然它跟你去了这么多地方...那就更好咯,更有价值!哈哈...要是我真的带下车的话,你会怎忙叻?呵呵!应该会抓狂hor! 哈哈^^

今天晚上的小小聚会,还蛮开心的...你们应该都这么觉得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