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还是打败仗!

已经憋了整两个星期多,
病总算“发”了出来...
已经折磨了我这么久,
还蛮难受的!
其实自己也是固执的人
明明已经生病了还是不愿意去看医生
不过当时是因为觉得好多了所以才会拒绝去看医生
可惜的是,
自己还是败给了病魔,
午夜十二时就开始发冷发热!
只好硬着头皮去看医生...
还真的是第一次看见这一种医生
他就只是以测温计量了体温
再问问一些问题就直接开药了!
我与爸爸都很怀疑这一位到底是不是医生啊???
表面上看是一点都不像,
甚至看完病后我们都笑了!
“他根本一点都不像是医生嘛!哪有看病看得这么随便的?随便量了体温,问了些问题就开药了!”
Oh my god...真的该相信他是一位医生吗?
可是都已经看了,
况且药还是得吃...
只能说,下次一旦发现自己不舒服就不要再鸭子嘴硬!


要是晚上没怎么样我还真的不会去看医生!
但还是抵不过它!
看了医生是既好笑又担心的...
担心着是否该服下那一些药!
可是既然已经看了就服下了!
睡了一觉起来感觉好多了...
只是还会觉得有点累!


其实我这一次大概可以肯定一件事情了吧!
希望我没感觉错...
其实你已经温暖了我的心~~~

2 条评论:

阿紫 说...

现在还有不舒服吗?
要好好照顾自己=)

Forever 说...

大概是累坏了吧,
所以才会病倒!
不过已经好多了!
谢谢关心^^
我期待着今天晚上的K time叻...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