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可以消失吗?

已经忙了几乎两个星期,
还是那么多的任务还没赶完!
最近压力真的太大了,
很想很想~~~~~停下来休息一下!
很累!
压力也没停止过><

连续好几天都赶功课至凌晨,
第二天又得一大早起床去上课...
每一个起床的早上,
都是迷迷糊糊的,
有的时候头很重,
根本不想从被窝里爬起来!


现在真的真的很烦,
控制不了自己的思绪,
我很想冲出屋外大声发泄出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很烦啊!
我不希望明天的到来,
不想...不要...
“你”可以从我脑海中从我眼前消失吗?
我不想看到“你”!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