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现在是00.42

忽然间的一个测试真的让我乱了思绪...
你很坏,
真的很坏!
你的测试是出自于你想知道我的答案吗?
还是纯粹想知道我怎么想...
我是否已经错过什么了?有吗?
答案已经在老早以前就说出来了,
不过你却给了我一个这样的测试~~~
还说已经知道答案,
那是什么呢?
为甚麽不说,
怎么问都不说?
我已经选择坦诚了...
你呢?
难道一切就只是我想太多吗?
还是从一开始我就已经走错了呢?
你的答案是否与我的一样?
是我想的那样吗?
我已经提起最大勇气问你了,
你还是不说...

原来你心里一直想知道的事情与我一样…即使你回复了,还是......算了,就等你准备好了再告诉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