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Feel free now~~~

一直很坚强的你也是会有倒下的一天!
就知道你一直在撐...
看了信息真的被你吓一跳,
还以为你怎么了...
还好你已经看了医生,
我真的很担心,
真的想马上看见你!
不过当时在学院上课
别无选择!
你这傻瓜就是爱逞强,
最后就倒下了咯...
当时的我刚presentation完毕,
只想马上告诉你我的成绩!
却得知你病倒了...
就好好照顾自己吧!

此时的心情是轻松地,
什么紧张和但有都没有了...
可以好好享受几天的假日!
不过却没有外出的打算,
只想呆在家里好好休息!
就像今天一样,
没有闹钟铃声和时间的限制,
我可以睡到自然醒...
这感觉很舒服!

中午开车带了我的“Coffee”出去店里找姐姐和妈妈,
一大早就趴在门口前就知道它想出去了,
就当我与他的约会咯!
哈哈~~~
还好开车技术没退步...
不然又不敢开车了!


好一阵子没有这么悠闲了,
今天是轻松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