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检查报告...

每一次扫瞄报告都是当天拿了就让医生解释的...这一次却需要等上一个星期再回到医院去拿报告。其实最不喜欢等待的那一个时候,因为自己会胡思乱想。加上最近又经常觉得头晕晕的,更不安。昨天到医院看了报告...报告显示肿瘤没有重生的迹象,可是每一次都会有一点点白色的痕迹...医生说是疤痕,所以不必担心...



医生与爸爸聊了很久...大概是太就没见面了吧!从之前,一旦爸爸与我一起到医院复诊的话,医生就会像似遇上老朋友一样,一聊就停不下来了!说了很多自己的手术成果,还把我的病例告诉了身旁的护士...他说我的情况是最危险的,因为肿瘤长在脑中央,那是最多神经线的,所以手术有一定的危险性...手术后可能会有后遗症,眼睛瞎掉,手脚残废或其它的,医生无法预测...可是当他与几位医生讨论过后,把详情告诉了爸妈,还是帮我动了手术...他说,这恶性肿瘤一般的后遗症,是有些病患没办法对抗的...不知道为什么,这一次听见医生说出这些手术后遗症的当儿,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我想之前爸妈应该也是如此吧...我的手术这么成功,现在也健健康康的,看得出来他觉得很骄傲...而且已经八年了,肿瘤没重生的迹象...终于这一次听见医生说100%没问题了!


再听见医生说爸爸介绍的两位朋友,其中一位似乎没有好转,反而时而糟糕的情况...因为他没回到医院作化疗,所以才会如此...听起来有点可惜!那小孩现在大概只是上了中学吧!可是他的状况似乎不大乐观...


听见医生说了这一切,我也体会到了这一句话:“只要自己不放弃,就一定有希望可是,希望也是得自己坚持才可以有奇迹的出现...一旦自己都放弃了,就什么希望也没有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ey tis is my 1st time i noe ur actual sickness of u when standard 6.. So proud i hav tis fren coz u fight against ur war and u won... I think it inspire u a lot rite, so all d best in ur best... ^^

Forever 说...

thanks for ur concern...ya,i'm fight against the war n won it...so i'm healthy now^^tat really inspire me so much,n i know how the important of "life"...also wan 2 thx u all still support n help me b4,appreciate it^^

I'm ok now,so don w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