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发泄...




原来唱歌真得是一个很好的发泄方法。这一个晚上,接到好友的来电。很少听他说心情不好的,也很少在他脸上看见难过的表情...他总是会开玩笑似的与你聊天。可是昨天的他,可以感觉得出来,他真得不开心!虽然他不说,可是我知道他既然拨了电话约了我出去,就一定不仅仅是想唱歌而已...平常闲聊时就已经什么都可以分享了,这一次也一样!不过在唱歌的同时,我们什么也没说,就尽管点歌,唱歌!一口气点了十几首歌...当他唱第一首歌的时候,我就已经觉得不对劲,可是什么也没问,就让他投入在唱歌,发泄自己的情绪!唱了大概半小时,另一位好友也来了...三个人在一间K房,而两个男生是有心事的!尽管让他们唱出心中的不悦与悲伤,而我也陪着他们一起唱出每一首歌...

他点了一首high歌“Zombie”...第一次两个男生在唱“Another head hangs lowly,child slowly taken..........in your head in your head,zombie zombie zombie,eh...eh...eh...oh.....”他站到了沙发上尽情的喊了出来...唱歌的时候,大概是太high了吧!三个人笑得没停...一边喊一边笑,心情顿时轻松不少...希望他们也已经发泄了心中的不悦!实在唱得太起劲了,而且这一首歌真得很适合这一个时候,所以他又再次点了相同的歌曲...这一次他要我与他们一起喊...好吧,就一气闹咯!发泄一下心情真得好很多...再来就是Without you,也是一样几乎把玻璃箱唱翻了...开心就好!





唱了两个小时,已经接近十二点了,送我回家的同时,也与他聊了到底心中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听他说出来后,感觉这一个男生真的真的动了真情!第一次,我听见他说自己哭了…当时我心里感觉很奇怪,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会如此强烈...我很想说出安慰他的话,可是我说不出口!也许是我不习惯面对这么正经的他。每一次闲聊都是嘻嘻哈哈的,可是这一次却是不一样的对话…是因为我也感受得到他的心里的感觉吗?或许!因为状况很相似,所以感觉特别强烈。不过,我还是给与鼓励...只希望他不要想太多!还有,女生会这么矛盾是正常的...可是我觉得一旦让彼此都感觉压力已经存在时,就该让彼此有个呼吸的空间,要是再继续就一定会很难堪!可以说那不是一个好的结果...双方都有感觉,可是却又不是真正的情侣...我知道这感觉很难受...看见她与其他人相处多过与自己相处,心里不时还会痛的感觉!这是正常的...不过,还是那句话,让彼此有适当的空间,对彼此都好!你很想得到真正的答案是没有错,可是也许对方的心里有什么障碍呢?也许她害怕去触碰呢?你不知道…你说自己不喜欢等…可是你是否知道有的时候,等待,也是一种幸福呢?


我相信你的真心她感觉得到…我也已经被你感动了!所以,给彼此多一点点的时间,或许对你们都好…^^

2 条评论:

~SaMSoN WaI wAi~ 说...

thanks for accompanied me that day...really appreciate it...

Forever 说...

you are welcome...cause know u really down,as ur best friend sure nid 2 know wat happen 2 u de mah!juz wan u to stretch out tat night...cause i know if keep in heart will feel hard...

Everythings had gone,juz hope you will enjoy ur lif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