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忽然想写...

此刻的感觉与之前很相似...这几天被很多事情耽搁,只能把所有的时间投入在其他事情当中...忙碌之余,我只想有多一点的休息时间...可是已经习惯性早起的我,一定不能赖在床上。一旦双眼睁开了,就会从床上爬起来...有些时候,夜里躺在床上的我无法一会儿就入眠...那一个时候的我,脑袋自然而然就会出现很多画面...无可否认我是喜欢想东西的人,甚至想得很多!想到开心的画面,嘴角也会浮现一丝丝的笑容;想到难过的画面,有的时候会掉眼泪!就是这么感性...有的时候会觉得自己真的有点傻!只不过...最近的我很怀念小孩时期的我...当翻阅育幼时期的照片,很多的回忆都一一浮现在脑海里了!可是有些只是零零碎碎的记忆...不过,当我想起小学时期的那一刻~~~真的真的很想回到那一个时候!与朋友一起嬉戏的日子,一起上课的日子,一起比赛写功课的日子(当时的功课可是吓坏人的!一天之内是十本以上...),一起受罚的日子(几乎都是罚写,罚站...),还有很多很多的回忆...每一次想到他们,脸上总会挂着笑容...或许那一段回忆是最难忘的!偶尔几位好友一起出来喝茶聊天,总会把小学的回忆通通搬出来,让大家回忆!一旦说起都觉得蛮有趣的...


再来就是这两年在学院的日子...还记得当时刚到那里上课的第一天,每一个人的脸孔都很陌生。我则是一个人在大厅里等待集合时间的到来...导师都满健谈的,每一位都很好沟通。开始上课后的那几个星期,也认识了很多学院一起上课的朋友...有的时候班上就仅仅地几个人,有的时候却是满得就快把班上给挤破一样...一旦这一班同学在班上,耳根就无法清静...胡闹,打扰,总让你无法专心上课...可是一旦闷得快睡着的时侯,他们的胡闹可是最有效的!在学院与他们上了两个学期。学院举办一项活动...我参与了!大家一起筹备,布置,还有当天晚上一直忙到午夜十二点才回家的我们...大家在学院里度过了难忘的一天...虽然很累,可是我们都欢乐在当中!那一天过后,他们的毕业的日子也渐渐降临了!当时的心情当然舍不得...好几次都默默掉泪了!可是在他们面前我是笑着的,不想让他们知道我舍不得...尽管如此,几个星期过后的我们却是一起出发到另一个地方工作...出发那一个晚上,所有人聚集在车站,一伙儿乘搭巴士到玻璃市码头。当天晚上,我们这一班已经几乎沾满了了整辆巴士...只剩下几个位置是其他人的。


一路上,后座的一些朋友可是没停止说话...一路上有说有笑,不停的闹到每一个人都累了才肯休息...一直在凌晨四点多到达了码头,五点多就上船了。还蛮难受的一段行程,在船上的我根本不想站起来...船刚开没多久就开始晕船了!不过还好有吃了药好多了...与好友们一伙儿走上了船上,吹着海风看日出...凌晨的海风冷冷的,吹打在脸颊上,呼吸着那清新的空气,感觉很舒服~~~在那里工作了一周,真的获益不少!晚上工作完毕后,一伙儿到宿舍外去吃晚餐...经过那静静的小巷,再过一道马路...在餐厅里每一个人都七嘴八舌地讨论吃些什么!我想当时我们那一桌是最热闹的吧...哈哈!在那里与大家相处了一周的时间,我们之间的友谊已经到了像一家人那么亲密...真得很难的^^


纵使现在大家都毕业了,我们还是会约出来聚聚,分享彼此的生活上的琐事!难得的是,碰面时还可以像在学院时那样,真的很开心!真正的友谊,或许就是如此的简单!



空闲时,
脑袋就想了这些有的没的...
抒发也好,
胡言乱语也好...
就只想把心里的东西都丢出来...

2 条评论:

阿紫 说...

原来你也到这边了哦。
嗯,看来我真的要多进补一下,拉进和你们的距离了。

Forever 说...

现在也不迟...近来还好吗?看来你在教学生活还蛮不错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