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八年了...

20.04.2009
已经两年没回到医院做检查了
今天又再次回到这之前对我来说并不陌生的地方
熟悉的味道以及一些熟悉的脸孔
算一算已经有八年了
在这八年里
发生的事情太多太多了
在医院登记后就在等待处等候医生到来
上一次的检查已经是2006年
看见Doctor Lim的同时,
感觉他还是与之前一样
可是白发却多了!
“爸爸没有来?”
每一次他都会与爸爸说很多关于自己的手术成功史,
可是这一次爸爸没来,
所以他也没说什么...
医生看了我最后一次的检查报告:
“还记得手术前我告诉过你她的肿瘤是恶性的,还是在脑里最危险的地方...可是,看她现在这样,真得很好...现在已经有八年了,大致上是可以说肿瘤是一百巴仙不会再重生了。”
医生还是一样双手按着我的头壳检查,
过后替我量了血压...
“有点高,所以要注意点!”
检查时,
他还告诉身旁的护士关于我的情况...
说我这特殊的情况可以这么成功,
真的很好!
他应该觉得很自豪吧!
检查完了,
也拿了MRI的表格...
所以明天还得到医院做扫描...

21.04.2009
医院里人很多
预约的时间也到了所以我就跟随医生到了扫描室内
扫描大概过了十五分钟
护士替我注射了一指针
这一次打针真的痛得我几乎就喊了出来...
很想问她到底会不会的啊?
怎么打针后还用拇指出力的按在针口上><
再过了十五分钟后就完成了这一次的扫描...
报告会直接送到医生那里
所以下星期再到医院看报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