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我答应...最后一次...

怎么这么难?
想那么多干什么?
根本就不必担心的...
都不知道你为什么总是想那么多?
要作出一个决定其实没这么难
是我自己过不了我那一关...
我知道自己想什么!
你们告诉我的...
我都收到...真的...
我已经决定了可是却被那突如其来的一句话影响了
我很容易受影响!
开始受不了自己了!
很气...真得很气这样的自己...


我说:“我过不了自己这一关!”
你说:“都是借口...只要是你所选,没有人可以阻止的,只要你肯塔出那一步!”
我说:“我已经作了决定...可是,就因为那一句话,让我放弃了那一个念头...”

说我想太多也好,借口也好,我只知道那一个就是我放不下的!
"Just go to achieved ur dreams and never give up in life..."
这一句话不停得浮现在脑海里
可是我知道自己一天放不下就不可能踏出那一步...


够了...
刚刚已经做出了决定
也答应了...
不要再三心二意了...
踏出了那一步你才可以往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