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特别的一晚...

几乎一年多没与他碰面了
这一位飞到迪拜实习的好友休假回来了
难得再次约出来碰面所以我也出席了
这一次他们约在Mid Valley碰面
在去的路上是有一点小迷路
最后还是顺利到达目的地...
谢谢送我到地点的朋友~~~
拨了电话给Alex
再到了他的店里!
看到他之后才...(不想说,免得他又...哈哈!)
在YUZU餐厅待了好一会儿
他也联络了其他人确定他们到了再碰面
我们到了CAREFORE找Long姐
“你看到一个背着很大的背包,整个aunty样的就是她了...”
“要是让Long姐听到你就糟糕了...哈哈!”

我们绕了好一会儿还是找不到她
原来她在另一处买东西
随后她再到Post Office寄邮包
到了Yo Sushi也见到了另一位好久没碰面的学长-Richie
我们在那里享用晚餐一边等待主角到来
真得真的很想念着一位好朋友
一年没见了~~~
我很想念的这位好友回来了^^
一见面当然是拥抱问好咯!
一坐下来就聊个没停了...
他与我们分享了自己在那里的工作经历

“The 3rd day i was there,i cried...because i did something wrong and i felt hard...while the chef asked me cook some of the food,i nv learn in college b4,i'm really really embarrassed...so i told myself i must harworking...so i keep learn n learn from them...the most tough was during my competition,tat time i'm so stress...i smoked a lot!(sorry har,Hui Mei...but onli tat time i smoke lot onli...during work time i smoked less...i admit!you dont angry har...)”

他与我们分享很多...
难过的...开心的...难忘的...辛苦的...
在那里的每一刻都令他印象深刻...
晚餐后Richie也可以下班了
我们又到了Finnegan's...
第一次与朋友到Pub...
那里的环境还好音乐环绕在Pub~~~
这一晚每一个人都喝酒
而我点了一杯“Tequila Sunrise”
在那里也是聆听他的经历...
我也告诉了他们学院一切
其实每一个人都会觉得不说自己是从那里毕业来的好...
当时我有点小醉...
感觉有点飘浮似的...
根本不想说话...
坐在那里听他们聊咯!
过了一会儿也好多了...
Wan还说会帮我索取一些大学资料
他告诉我“i hope u can achieved ur dreams like i do.And nvr give up in life...”
Thanks,Wan...
大概十一点多,
Alex和我就到了LRT Station回到Kepong centre...
一路上我们聊了很多...
回到家里已经是十二点多了...
上床休息之前我传了信息给他与Wan...

今天晚上的感觉很特别...
与这位一年没碰面的朋友相聚真得很开心...与他也聊蛮多的...逗嘴...闲聊...很愉快的一个夜晚...一些回忆,一些话...我都会记在心里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