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16.03 Steamboat Dinner

再一次...
与这班好友聚在一起晚餐
感觉很愉快!
这一天下午与他一起吃午餐
随后再到鱼店买他公司的鱼食
我们逛了三间鱼店...
从他口中我知道了很多的鱼...
买了鱼食再陪他去修鞋
在车上等了接近半个小时
手机响起..."Almost liao,the maker very slow de...hehe..."
其实没什么啦!
大概两点送我回到家里
要我休息一会准备傍晚与学院的朋友的约会
也约好待会儿来接我的时间~~~
接近七点他与美璇到了
一路上手机响个不停
是Wan和Stephanie...
这两夫妻还真的是合得不得了...
两人轮流拨电给我们


“where are yours?we all here ald...”

“will be reach within 15 minute...”
手机不停响,
让他也开始不耐烦了...
又遇到一小段的堵车...
还好,
总算让我们顺利到达也碰到他们了...
Wan,Stephanie,Anson,Micheal,Eric,Alex,Mei Sean
都是今晚到场的朋友
本来打算在Sunway Pyramid里面吃
可是最后我们还是换了地点,
去了Yuan Steamboat~~~
这是我第二次到那里...
想起那一次弟弟与堂弟们在那里等着那鸡翅
随后再与其他人抢的模样就觉得好笑!
没想到这情况还是一样!
那里的著名鸡翅...果然...
每一次出炉一定是不到五分钟就被抢光了...
一边吃就一边聊还蛮愉快地!
每一次的Steamboat总是很快觉得饱了...
可是身边朋友都要我再吃
真的撑不下了我也停手了...
等他们吃完桌上的食物同时
我们也聊了很多
Alex可是吃了很多的虾...
我还笑说:“你可以把整只虾拚回去了!”
他还真地把虾壳在组织回去
很搞笑!
所有人都吃饱了...
Anson也说了很多冷笑话让我们笑翻了...
每一个人都笑得受不了了...
笑饱了...
Wan又扯到我头上来...
还是一样的话题

“人少少,认了啦!到底是不是叻?”“Hui Mei,say la...”
我没说话,
只是微笑...
其实当时已经感觉脸颊已经热到...
不过我什么也没说就等他回答:

“真的不是!”
闹了好一会儿终于过去了
我松一口气!
买单后就各自回家去了...



这一个聚很愉快...
可是有一点的瑕疵...
也许每一个人都会友感觉到吧!
不过,

开心就好...

***今天没想到他会出现,更在晚餐的时候作出一些令人受不了的事情!我不知道他是为什么,可是有点受不了他们玩成这个样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