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一个倾诉者的聆听者

之前总爱把一切事情收藏起来,现在已经习惯性不再把事情闷在心里~有的时候觉得,其实不必一个人承担那么多,说了出来真的好很多!很多的事情在不自觉的有了变化,开始是难过的...开始会责怪,会生气~~不过始终会有过去的一天!是因为需要有人分担才能如此轻松的抛开吧!

渐渐地不再把一切藏起来,习惯性向某人倾诉...之后的心情,纵使没有100%,却也已经将一半的不开心丢掉了!偶尔会想自私一点,只想倾诉而不是聆听~听众当久了,自己也需要一个聆听者!的却,我找到了~你,很有耐性的听我诉出一切,还会给与适当的意见~当听众的心情是需要耐性,需要仔细聆听,并且不会觉得闷!我怀着这一种心情聆听~可是,现在我做不到了,心烦意乱的什么都听不进去,告诉我什么都只是一片空白,我给不了意见!很多时候真的已经给耐性在听了,可是我真的什么都听不进...可以说,自己也很不冷静吧!

最近,无论遇到什么事情,只要是不开心的,我会找人诉出一切~我不会闷着,也不会选择写出来~~~直接发泄出来是真的好很多!!!是因为不必再藏起来独自承受,多了一个人分担的关系吗?也许是听某人说得多这一句话“说出来总比埋在心里好!”

很多的事情总会在你或无防备下就发生了!你避得了吗?你逃得掉吗?很难,的确很难~~~不过只要撑得过去,总会雨过天晴的!心境改变了,凡事往好的一方想的话,一切都会好起来~选择性让自己忙碌,什么都不想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只要不超过就好了~~~要放下不容易,不过时间是最佳良药。

又有多少个人会愿意当那一个倾诉者的聆听对象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