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21.28 19/04/2010

好不容易把一切丢开,
相比之下,
更喜欢现在的自己...
凡事都不必隐瞒,
凡事都可以很轻易的说出口~
这样的我很轻松!

每一天只为课业而烦恼,
不想让自己想多余的事情~
朋友的倾诉,
我聆听而不多加意见!
最近似乎发现了一些事情,
我不敢肯定也不敢向前,
大概是没信心吧!
也或许不想再面对相同的事情~
好友说我想多了,
有吗?我不知道!


习惯性做功课至深夜都不入睡,
习惯性在网上与他闲聊,
习惯性让自己诉出一切不愉快,
习惯性不再写出来~~~

习惯了就是习惯了!


明天的新加坡旅程,
没特别的心情,
也不怎么期待~
回来后有一叠的课业需要赶的…
旅行后需要做功课,
似乎没有一个人会喜欢吧!


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