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

此时此刻!



一张纸
一旦有了裂痕
就无法抚平了
无论如何都会有瑕疵的!!!
你懂吗?

我不知道你到底是做了什么让两老这么的痛心~
说实话,
现在的我无可否认真的很气你
气你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为什么会那么的不想后果
难道你说做的一切就如你所说的
不会伤害到谁?!
我不认为!!!
你已经伤害了~
还把你自己的信任也丢了


现在的我还一直在想,
是否真的是日久见人心?
是否每一个人都会在某一个时候就会变质?
我真的很疑惑~


无论你是谁都好,
我都不必再给面子了吧?!
因为你已经让我开始有点恨你了
我不必向你说明,
只需要你的解释而已
我只想知道一个答案
就是为什么你会这么做!
难道有人对你不好吗?
没有吧!
我感觉的是,
你心里不平衡吗?
是这样吗?
如果真是这样,
我会觉得你很失败,
真的真的很失败!
(或许我有写得点过火了,可是这是我现在的感受)



这几个晚上,
没有一天是睡得好的!
为什么呢?
为什么要让我们来烦恼这些事情,
可以说这都是你必须解决的...
可是你却做些什么了呢?
不闻不问~不理不睬~
一句嗯~哦~啊~
就是这样而已吗?
让他一个老人家奔波,
你过意得去吗?
我真的想不通~


心累,
什么都想不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