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检查~

昨天回医院做检查,
七点多就爬了起来
梳洗完毕就到楼下泡了三杯早茶
那时候的我其实还头昏昏的
大概是睡眠不足吧!!!
一大早的大路上还蛮赛车的
到了那里已经是八点多了
等待了一会儿就轮到我了
在扫描的当儿我小睡了一会儿
过程大概二十分钟后就完成了
扫描结果需要两个小时
所以我们在医院的cafe享用早餐...

这医院
十四年前和十四年后的变化很大
医院四周扩大了而且旁边的一大片空地又起了一栋
不过还有几位护士还是没有离开
还可以看见熟悉的脸孔
拿了报告就上了二楼看我的主治医生
在那里又等了大概一个小时

还是一样的问候“最近好吗?有头痛吗?”
这就是Dr.Lim每一次看我的时候会问的
然后他是一边看我的报告一边向我们解释
“很好啊!没有重生的现象...”
可是医生又看见手术位置的旁边有一点白白的,
不过每一次都是一样,
所以他说那是疤痕,
没什么大碍!
爸妈和医生聊了好一会儿
Dr. Lim又像以往那样与我们分享了很多的病例
聊着聊着的时候
医生还告诉了站在一旁的护士
“She is a miracle,because of her tumour is 3rd grade...so actually she is a very good example...”

我当时在想,
原来我也可以是一个奇迹~~~


现在只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就好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