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New Semester~

新学期刚开始第一个月
就已经被一份又一份的任务压得喘不过气了~
是该好好分配了~~~
这一个学期比上一个学期更忙
好多好多的东西都堆在一起的
目前是还应付的来~~~
再过几天就是新年了,
可是我又“打败仗”了
难道就像你说的那样???或许吧!
最近好几个人都说我很固执,
即使已经撑不下去了还是固执的不放手
还是像头牛一样什么都听不进去
很多时候不是不听,
只是想尽快把手上的事物忙完~
我有试着轻松一下自己的咯!
你还说我一直在强迫自己...我有吗???
很多时候会被你们说的我无言以对
也许你们都说对了~
我会尝试改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