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三人约会~~~

今天与两位好友的约会还挺不赖的~~~
第一次看3D电影-Avatar
带上那一副眼镜,
在电影中所看见的人与物都很真实!
影片中的景很漂亮~
即使不是现实世界
不过美丽画面一幕接着一幕呈现在眼前
电影中的斗争情节令我起了鸡皮疙瘩...
观赏了这一部电影,
才知道原来真的是他们所说的这么好看!!!

好一段时间没这么轻松了吧~~~
这两位好友让我看见什么是真正的友谊
更让我体会,
即使一个小小的承诺
尽管分割两地
还是可以让彼此间的友谊拉近~~~
即使是在开车或是在吃东西的他,
还是可以与她斗嘴的
午餐时他的一个幼稚动作
更是令我影响深刻~~~
我想...后座的人看见他那样也觉得怪怪的吧!
你下次就低调一点咯~呵呵!
看见两个人斗得这么起劲
是蛮有趣的~哈哈~
打从之前就是这个摸样,
我也已经习惯了!
哈哈~~~
要是哪天你们都静静的就真的很不自在了!


我等着下一次的约会^^
也许会有更多的火花!!!

2 条评论:

~SaMSoN WaI wAi~ 说...

take up ur hand and giv me all ur money!or else i use my gun in iphone to SHOOT u!!lolz~~

Forever 说...

Shoot until others laugh at you izzt?haha~very funny la you,but is a nice game 2 relax,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