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最近的话题...

已经好一阵子每逛百货公司了吧!昨天和妈妈还有姐姐一起到了Carefore...家里的日常用品都已经七七八八了,所以是时候进货了...难得今天可以逛逛,所以什么都没想...三母女到了麦当劳吃了午餐。好巧不巧,遇到了一位死党...他也是与家人一起午餐!(要是妈妈没告诉我的话,我也没察觉到你!哈哈...)与之前一样,让我看见他对小孩子的细心...


晚上上线时,又碰见了他...聊了好一会儿!本来打算去唱歌发泄,可是已经爆满,所惟有去喝茶聊天...这一次,发泄的人不是他,聆听的人也不是我!这一次是我想他吐苦水!没错,与他聊天后的我可以轻松很多。或许在他面前不曾有隐瞒,所以可以那么轻松!这一次,我们也聊到了一些经营的问题...最近身边很多的朋友都有这个提议...可是都是不一样的东西!有这样的念头是不错,只可惜问题就是“资金”...虽然不需要很大的资金,可是却还是把一切都安排妥当,才可以开始!从身边的朋友,也可以知道一些想法与意见!不是每一个人的想法都一样!很多时候,要找一个经营的伙伴也是一个难题!他也说出自己身边没有这样的一个人可以教导他,只能透过朋友索取知识!当时,我很想说,“其实很多人都是没经验的啊!他们也是慢慢的探索,一步一步慢慢学习!既然已经有这样的念头了,也已经计划了,可以尝试踏出第一步!”可是,一切都是在初步,所以不能说些什么...无可否认,我自己的的想法也是与经营有关!可是经验不足,所以得让自己有了更多的知识和经验才可以开始...经营,现在似乎每一个都想着经营!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可是又有谁会先踏出第一步呢?


或许踏出那一步不难...也许是在于你敢不敢而已!也得受得起当中的失败与挫折,才可以一直往上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