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发泄一下!

上星期回到学院找导师聊天的时候,被托帮忙他盖卷纸...他说已经快开学了,可是还有好几个科目还未改完...就拿了一些科目回家批改...可见当老师还真不容易,看见学生的字体真的是到><
-------------------------------------------------------------------------------------------------

每一次心情不好都会一个人呆在家里听听音乐,上网聊聊天...就是不要让自己想太多!这两天,与这位好友午餐,喝茶...向他诉出心里的一切!在这之前,是他找我一起去唱歌发泄...这一次,倾听和聆听的角色对换了...很难得可以在一个人面前这么坦诚以对,我可以是那一个我!在他面前我无需隐藏自己情绪~

“你说他已经长大了,不必为他担心这么多!”“我说就是因为长大了,才会更担心!”

既然已经长大了就应该会想了!不是凡事都让其他人担心...只怕那一天,我也会放弃不管了!那就真的是...haizz~~~

-------------------------------------------------------------------------------------------------

撇掉这些恼人的事情,我们也聊到了一些经营的事项!最近身边的朋友都有这样的念头,每一个都是不一样的概念...听见他们的提议,也挑起了我的一直以来的念头...所以,这一个话题可是说是持续不断的...也许现在只能从最小得规模开始,又有哪一个行业不是从最小的规模开始的呢?只要自己有了全盘的计划,就可以慢慢踏上经营的旅程!还有,倒下了一定要让自己勇于克服,不可以半途而废!这都是从爸爸身上得到的打从他开始经营自己的公司,也不断的转换,从他的经历可以看见很多东西,也学到很多!很多时候会蛮佩服爸爸的那一股勇气,他可以很大胆的尝试不同事业...与他聊天的同时,会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他,而他也会告诉我该怎么做!毕竟“姜还是老的辣!”近来都是满脑的经营念头,已经消失一段时间的动力又回来了!


~~~~~~~~~~~~~~~~~~~~~~~~~~~~~~~~~~~~~~~~~~~~~~~~~~~~~~~~~~~~~~~~~

难得倾诉过后的我放松很多...还有他的胡闹与玩笑真的是有效^^谢啦,好友!

没有评论: